晴時多雲

4支雙殺打 兄弟又輸犀

2015/04/18 06:00
義大犀牛義凡先發7局僅失1分,拿下勝投與單場MVP。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犀牛義凡先發7局僅失1分,拿下勝投與單場MVP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張志豪連三場開轟,但這支陽春全壘打孤掌難鳴,單場出現四次雙殺打、錯失不少得分機會的中信,終場仍以一比二敗給義大犀牛。

連三場開轟 張志豪孤掌難鳴

中職本季呈現「投低打高」,昨天之前本週四場共得五十一分,平均每場得分十二.七五,昨雙方先發投手義凡和林煜清都投得精采,難得出現低比數比賽。

義凡上週對中信完投九局只失一分,昨七局投球被擊出七支安打,只被張志豪全壘打攻下一分。

七局失一分 義凡拿下二連勝

義凡本季前三場先發一勝難求,最近卻兩戰全勝、十六局只失兩分,他表示,剛來時對中職很陌生,近來已逐漸能掌握,也不斷調整投球節奏,昨控球不錯,能投出想要的球。

林煜清先發五局失兩分,只被擊出三支安打,因大腿抽筋提前退場,在缺少得分支援下,苦吞三連敗,本季先發四場還沒有勝投。

中信前五局都有上壘,但遭三次雙殺,第八局代打黃仕豪靠游擊手失誤上一壘,張正偉游擊前滾地球,義大先封殺跑向二壘的黃仕豪,再傳一壘時造成一壘手林益全接球失誤,張正偉安全滑上一壘,仍記為兄弟本場第四次雙殺打,寫下本季聯盟新高,過去中職有八次單場最多五雙殺打紀錄。

張志豪第六局打出本季第五轟,生涯首次、也是隊史第六人連續三場敲全壘打,本季五轟僅次於桃猿林智勝的七轟。張志豪二○一○年加盟職棒,生涯前四年只打出十支全壘打,去年以十轟創單季新高,今年只出賽十九場就有五轟,有機會挑戰單季二十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