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返美職…小曹首次救援成功

2015/04/18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、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效力道奇2A土桑鑽油人隊的曹錦輝,昨天球隊領先3分時上場關門,對教士隊2A聖安東尼奧任務隊後援1局,雖被敲出1安,但也送出1K無失分,鑽油人以4:1獲勝,曹錦輝拿下今年在小聯盟首次救援成功。

雖然只是一場救援成功,對曹錦輝而言卻是相隔7年再於美職生涯留下救援成績紀錄,2008年他效力美聯中區皇家隊曾在3A先發出賽,7次都是救援上場,留下1勝1救援的紀錄,之後就未曾在美職戰場出賽。

鑽油人首次客場比賽,曹錦輝9局下以守護神之姿登板,一上場就先K掉首棒打者,接著被敲出安打,打者企圖衝上二壘,鑽油人外野手拉文撿球後快傳二壘,把打者觸殺出局,曹錦輝再讓第3位打者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,完成關門任務。

曹錦輝出賽3場,投4局,0勝1敗1救援,防禦率也從原來的12.0降為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