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預測︰柯瑞MVP 馬刺摘冠

2015/04/18 06:00
柯瑞領軍的勇士能否闖進總冠軍賽,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柯瑞領軍的勇士能否闖進總冠軍賽,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NBA昨舉行球迷日,選出來自世界各地22名球員與粉絲在線上互動,湖人林書豪透過NBA Taiwan官方粉絲頁親自回文。除了暢談本季在湖人的心情點滴,並提到看好勇士柯瑞奪得MVP,也認為馬刺若能持續好表現,很有機會再度問鼎總冠軍。

爆料戴維斯最會打扮

網友提問五花八門,多是圍繞著湖人,林書豪表示,在紫金軍團都是團體行動,沒有跟誰特別好,但他爆料,戴維斯是球隊最會打扮的型男,他也最愛跟戴維斯在賽前的打氣方式,「因為這非常有創意,很多人不知道我們在幹嘛,那是一個pick and roll,他幫我擋人,我繞著他運球。」

開玩笑老布怕他 不敢單挑

本季林書豪出戰74場,場均11.2分、命中率4成24,都是近4季最差,他自認最大收穫便是在不同體系下打出好球;但被問到這個球季是否與布萊恩、楊恩單挑過?林書豪不改頑童性格說:「沒有。因為他們會怕我(大笑)。」

最愛合作隊友

沒有湖人球員

林書豪坦言,在NBA最想並肩作戰的隊友,分別是尼克時期的菲爾斯、諾瓦克,以及火箭時期的帕森斯。至於下個球季落腳何處?他只表示,會在今夏苦練中距離、拋投,他認為自己適合快節奏、跑轟的體系,在聯盟中有10到15支這樣的球隊。

適合跑轟 將苦練拋投

林書豪本季與總教練史考特在戰術上常有分歧,致使表現起伏不定,今夏他將成為自由球員,是否續留湖人?ESPN球評福爾摩斯便直言:「只要史考特還在湖人執教,林書豪就很難融入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