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越野賽跑 日傳奇名將登場

2015/04/18 06:00
日本越野跑傳奇明星鏑木毅(左)來台參賽,賽前與台灣知名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分享越野跑的經驗。(大漢行銷提供)日本越野跑傳奇明星鏑木毅(左)來台參賽,賽前與台灣知名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分享越野跑的經驗。(大漢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5 The North Face國際越野挑戰賽台灣站今天將在新店碧潭舉行,共有超過3000名跑者挑戰山徑賽道,享譽國際的日本越野跑傳奇明星鏑木毅也來台參賽。

與陳彥博練跑 分享經驗

鏑木毅昨與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共同分享越野跑經驗,他憶起自己30幾歲首度接觸越野跑時,只是一般跑者,曾胖到80公斤的他覺得,自己根本不可能會完成,直到真的在森林、山徑中跑步,才覺得整個人生都改變了。

鏑木毅提醒初次參賽跑者,在高山裡溫度較平地低,要注意防寒,並攜帶足夠的水與營養補充品,裝備盡量精簡,除專注於跑步之外,不要忘了拉筋、暖身等基礎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