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習慣「小規格」 去年都坐巴士移動

2015/04/19 06:00
王建民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王建民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夏洛特報導〕不像在大聯盟可搭專機,王建民去年一整年都搭巴士移動,昨天進行本季第1個客場之旅,車程才4小時,「算短程的了。」

王建民要傳接球之前,先把手套、球鞋擺一邊。手套上繡著英文名「Wang Chien Ming」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王建民要傳接球之前,先把手套、球鞋擺一邊。手套上繡著英文名「Wang Chien Ming」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勇士3A前天在主場還有比賽,建仔在賽後就和隊友直接搭巴士前往夏洛特,雖然在車上可以睡覺,但他說,「當然睡不好。」

球隊有兩台巴士,一台是坐的,一台則有床可睡。35歲的建仔是全隊年紀最長,他沒有享受什麼特別待遇,但至少可以選擇「有床」的巴士。

只是這種臥鋪很窄,對於身高193公分的建仔來說,連塞進去都有難度,而且腳還不能伸直,必須彎起來。不過坐巴士對他來說,已是家常便飯,之前最高紀錄還坐過12小時巴士,4小時車程只是小意思。

建仔雖然睡不好,昨天練習時仍然精神奕奕,等到比賽開打後,他必須到看台上做比賽紀錄。這是小聯盟的規矩,在先發的前兩天都要做紀錄,他也記得很專心,沒有打瞌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