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輝雙響悶 恰恰猛打爽

2015/04/19 06:00
中信兄弟彭政閔擊出3支安打、包辦3分打點,是兄弟贏球的勝利功臣。(記者張忠義攝)中信兄弟彭政閔擊出3支安打、包辦3分打點,是兄弟贏球的勝利功臣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中信終止對戰4連敗

義大犀牛高國輝轟出單場雙響砲,可惜仍無法幫助球隊獲勝。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犀牛高國輝轟出單場雙響砲,可惜仍無法幫助球隊獲勝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,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3分,以10:8擊敗義大犀牛,讓高國輝的雙響砲變成空響,中信終止對戰4連敗。

彭政閔的安打支支關鍵,第4局率先安打上壘,靠著周思齊的安打,跑回追平的第2分,雖然下半局義大方玄宗打出生涯首轟,再取得4:2領先,5局上中信馬上連得3分,由彭政閔打下超前的第5分。

第7局中信2出局後佩卓不死三振上壘,讓彭政閔有上場的機會,他打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打,攻下買保險的兩分,使得高國輝7局下的兩分全壘打無法超前比數。

彭政閔打擊率 升到4成

彭政閔最近兩場比賽共擊出5支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4成,彭政閔表示,過去幾年自己和球隊都有「慢熱」的現象,今年大家顯然都提早進入狀況,他的打擊感覺不錯,希望幫助球隊爭奪上半季冠軍。

中信8、9局追加3分,讓9局下半又從中信終結者陳鴻文手中轟出兩分砲的高國輝,再度無法逆轉戰局。

高國輝6轟 僅輸大師兄

高國輝昨天5打數3安打、5打點,本季6支全壘打僅次於桃猿林智勝的7轟;不過,高國輝覺得狀況仍然沒有很好,賽前打擊練習就感覺鈍鈍的,那兩支全壘打如果沒有風吹,可能只是高飛球被接殺,希望找回去年的打擊手感。

鄭凱文第4勝 並列第1

中信鄭凱文先發6.2局被擊出7支安打,失4分只有2分責失,拿下本季第4勝,和義大羅力並列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