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園下大雨 猿盼解水荒

2015/04/19 06:00
(記者徐正揚攝)(記者徐正揚攝)

桃園棒球場昨天下午3點左右突然降下驟雨,正在進行打擊練習的猿隊球員紛紛帶著裝備衝回休息區,聯盟場務人員趕緊拉開防水帆布保護內野,雖然雨只下約10分鐘就稍停,聯盟擔心影響5點開打的比賽,決定取消兩隊賽前的兩隊打擊與守備練習,等到開賽前1小時才撤掉帆布。

桃園市全區自8日起實施第3階段限水措施,基地就在桃園的猿隊也受影響。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因為宿舍水塔預先蓄水,8日感覺並不明顯,9日宿舍停水,剛好那天在桃園比賽,他與球員都在球場洗澡。

上週是實施限水的第2週,停水那2天猿隊都在台中比賽,全隊並未感到不便,「我們下週5場比賽都在桃園,聽說禮拜一全台都有機會下大雨,最好全下在山區的水庫集水區,這樣比賽照打,水也不用停。」(圖文︰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