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43度戰蠻牛 喬帥勝進決賽

2015/04/19 06:00
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與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上演第43度對決,喬帥以6:3、6:3搶進蒙地卡羅名人賽決賽。(路透)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與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上演第43度對決,喬帥以6:3、6:3搶進蒙地卡羅名人賽決賽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蒙地卡羅名人賽4強戰,昨晚由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與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上演頂尖對決,這是兩人生涯第43次碰頭,過去納達爾取得23勝19敗,略佔上風,不過此役喬帥以6:3、6:3扳回一城,順利取得決賽席次。

身為紅土之王的納達爾,2005-2012年間曾在蒙地卡羅的室外紅土賽場完成8連霸,直到2013年才遭喬科維奇中斷紀錄,此戰冤家相見,納達爾卻擺低姿態說:「我不是贏球的熱門,這顯而易見,但我也沒什麼好輸的,我已在此打出想要的表現。」

喬科維奇今年狀況奇佳,先前才連捧印地安泉和邁阿密2座ATP 1000分等級的單打金盃,近日蒙地卡羅晉級之路,更是3戰1盤未失,輕鬆邁入4強;昨對陣納達爾,首盤雖一度落後,追至3:3平手後,便連拿3局率先得點,憑此氣勢,次盤再度重演逆轉勝劇本,一舉搶下決賽門票。喬帥冠軍戰對手將是捷克名將伯帝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