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澎湖三項113公里挑戰賽》魏振展「銀」到手 激勵學生

2015/04/19 06:00
澎湖鐵人三項113公里賽鳴笛起跑。(記者卓佳萍攝)澎湖鐵人三項113公里賽鳴笛起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敗給西班牙菁英型男

澎湖鐵人三項113公里選手下水。(記者卓佳萍攝)澎湖鐵人三項113公里選手下水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澎湖報導〕再度與前菁英隊隊友重逢,台灣鐵人好手魏振展遭到逆轉,西班牙型男艾洛塞奎在澎湖三項113公里挑戰賽以4小時11分32秒奪冠,魏振展以4小時21分39秒居次。

西班牙型男艾洛塞奎(中)在澎湖鐵人三項113公里錦標賽奪冠,台灣選手魏振展(左)亞軍,李育仁(右)第三。(記者卓佳萍攝)西班牙型男艾洛塞奎(中)在澎湖鐵人三項113公里錦標賽奪冠,台灣選手魏振展(左)亞軍,李育仁(右)第三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3年前,魏振展曾與艾洛塞奎同在一支台灣國際鐵人隊伍,兩人曾短暫當過一年多的隊友,魏振展表示,對方自由車實力堅強,雖然魏振展在游泳項目領先,但轉換到自由車時,大約騎到跨海大橋處被對方追過。艾洛塞奎也表示,自行車確實是自己最拿手的,有媒體好奇他是否參加過環法比賽,他急忙撇清,「沒有啦,但我希望可以。」

艾洛塞奎 台灣賽事常客

艾洛塞奎來台多次,是不少自行車與鐵人賽事常勝軍,但來澎湖卻是第一次,他透露,自己從高雄搭夜班台華輪到澎湖,「我很喜歡台灣,這裡的人都很棒。」

魏振展升格為北市大學教練,藉由113公里挑戰賽,激勵學生今日標準賽成績,上週才挑戰超級鐵人226公里,昨以亞軍完賽,「我想讓學生們知道,這樣都能比了,沒什麼好擔心。」對於成績好壞,當教練的魏振展不再眷戀,「現在就是享受每一場比賽的感覺,不去想第一或名次,但我會盡力去比。」

今天澎湖鐵人三項錦標賽則將進行51.5公里標準賽,被列為全運會資格賽之一,各縣市好手前來角逐積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