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澎湖三項113公里挑戰賽》男友掉晶片 謝伯韶賺到共游

2015/04/19 06:00
謝伯韶(左)與男友吳冠融賽後甜蜜合影。(記者卓佳萍攝)謝伯韶(左)與男友吳冠融賽後甜蜜合影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澎湖報導〕「警花鐵人」謝伯韶難得在113公里挑戰賽甜蜜地與男友吳冠融共游,沒想到是男友的晶片意外掉落,促成此「美麗意外」,前陣子腸胃炎的謝伯韶更意外地締造個人最佳紀錄。

謝伯韶昨在澎湖鐵人三項113公里挑戰賽以個人最佳4小時59分50秒完賽,於女子組封后,總排名第十,生涯首度破「五」,她開心地直呼意外,泳游項目甚至超越男友吳冠融,賽後男方解釋,「綁在腳上的晶片掉了三次,中途返回去撿,幸好有找到。」

這一段折返中,多花時間的吳冠融難得落後謝伯韶,吳冠融表示,「比賽中第一次有經驗能游在一起,非常特別的感覺。」但插曲不只一樁,吳冠融騎自由車時,看錯指標,多繞一段路,再度與女友重逢,兩人互相打氣,吳冠融以4小時47分22秒完賽,總排名第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