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玫瑰」盛開 球迷如癡如醉

2015/04/20 06:00
公牛羅斯(中)上場27分鐘,砍下23分、7助攻,幫助球隊在季後賽撞翻公鹿,取得首勝。(歐新社)公牛羅斯(中)上場27分鐘,砍下23分、7助攻,幫助球隊在季後賽撞翻公鹿,取得首勝。(歐新社)

公牛撞翻公鹿 旗開得勝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東部第3種子的公牛隊,昨在主場面對公鹿踢館沒讓球迷失望,在1085天後,久違季後賽戰場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再展主宰力,上場27分鐘,頻使切入、滯空美技,最終16投9中,砍下23分、7助攻,助隊103:91旗開得勝,也讓主場球迷瘋狂直喊:「MVP!MVP!」

自2012年4月29日後,羅斯陸續因膝傷就再也沒打過任何一場季後賽,經過1085天的身心靈淬鍊,他在此戰展現對於勝利的渴望,巧合的是,當年羅斯對76人受傷的那場比賽,同樣也是繳出23分。

「我今天只有3個目標:享受比賽、保持平常心、上場展現競爭力。」羅斯表示,他不願去想這是他2012年之後的第一場季後賽,因為當一名戰士在場上拚鬥時,必須摒除雜念,並相信過去所努力的一切。

ESPN指出,沒有羅斯的公牛仍是季後賽勁旅,卻沒有爭冠威脅性,此役他打響第一砲,總計攻入禁區13次,為自己、隊友創造14分的得分機會,幾乎多出例行賽場均數據的1倍,證明健康無礙。

昨繳出25分的巴特勒說:「羅斯讓每個人做每件事都變得輕鬆,我真的不用做什麼,只要站好位置,他就能把球傳到位,讓我投籃。」抓下11個籃板的隊友諾亞也表示,「羅斯是很特別的球員,他在場上真的很享受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