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維斯拚35分 還是不敵勇士

2015/04/20 06:00
勇士柯瑞(左)展現準MVP身手,助勇士守住勝利,讓鵜鶘主將詹姆斯(右)白忙一場。(歐新社)勇士柯瑞(左)展現準MVP身手,助勇士守住勝利,讓鵜鶘主將詹姆斯(右)白忙一場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例行賽聯盟戰績第一的勇士,被認為季後賽首輪有93%的機會淘汰鵜鶘,第一戰立刻給對手下馬威,前3節還沒打完,就一度拉開25分的差距,鵜鶘後來火力甦醒,依舊無力回天,勇士終場便以106:99拔得頭籌,MVP大熱門的主控柯瑞,此役繳出34分、5助攻、3抄截,是最大功臣。

生涯首場季後賽,鵜鶘主將戴維斯豪取全場最高的35分,儘管獨木難撐大局,他賽後仍鼓勵隊友說:「我想大家都太焦慮了,這是我們季後賽的第一場比賽,我們的步伐不賴、移動快速,但我們的心思同樣變得太快了。」

至於另場「德州內戰」,火箭隊讓小牛只打了近半場好球,從第二節後段開始反擊,終場118:108逆轉勝,其中哈登攻下24分,並繳出生涯季後賽最高的11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