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嘉家雙喜 獲國際鐵人聯盟網羅

2015/04/20 06:00
張家班合照,張家嘉(中)、弟弟張家豪、妹妹張婷婷。(記者卓佳萍攝)張家班合照,張家嘉(中)、弟弟張家豪、妹妹張婷婷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入選國際菁英隊 台灣第一人

〔記者卓佳萍/澎湖報導〕原本越離越遠的奧運夢,台灣女鐵人好手張嘉家獲國際鐵人聯盟(ITU)肯定,入選國際菁英隊,成為台灣第一人,同時取得挑戰奧運積分賽最佳金援,她開心地說:「一定要拚拚看!」

國際鐵人聯盟提供各國少數名額,組成國際菁英隊伍,選手參加比賽,機票、報名費全數獲贊助,出國比賽可無後顧之憂,張嘉家日前曾列入世界百名之內,但因比賽數下降,排名掉到120名,她一度認為奧運門票逐漸渺茫,獲選菁英隊,讓她重燃奧運夢。

「小時候從來沒有想過奧運長什麼樣子。」張嘉家說出心中模糊的奧運藍圖,現在則萌生更多信心,「想拚到世界50名。」這一道排名線幾乎是奧運門檻。

張嘉家最快下個月就將出發到中國四川,參加成都世界盃錦標賽,將首度以ITU菁英隊名義爭取奧運積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