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失投卻挨轟 建仔︰球場太小

2015/04/20 06:00
白襪3A球場偏小,也成為建仔遭全壘打狙擊原因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白襪3A球場偏小,也成為建仔遭全壘打狙擊原因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夏洛特報導〕去年待過這個球場,王建民的印象就是球場很小,單場甚至出現過7發全壘打,昨他1局下就挨轟,自認沒有失投,可能這個球場太小!

王建民先發7局只用85球,可惜因被安打過多加上隊友守備影響苦吞本季首敗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王建民先發7局只用85球,可惜因被安打過多加上隊友守備影響苦吞本季首敗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建仔去年曾在白襪3A待過6個星期,對BB&T球場頗為熟悉,還跟媒體介紹右外野才315英尺(約96公尺)。左外野則為330英尺(約100公尺),中外野是400英尺(約120公尺),但建仔說,很少人會打中間,每個人看見旁邊那麼短,都用拉打的。

1局下,建仔投出85英里(約137公里)伸卡球,就遭轟出左外野大牆,他說,「那球比較內角,並沒有失投,也沒有不夠低,可能剛好就是他出棒的軌道。」建仔又說,可能這個球場就是小,如果切到高,就是出去了。

伸卡球是建仔的招牌,他也一直想維持伸卡的犀利度,「可能現在掉的時候,有時比較沒有那麼犀利,看能不能再讓它掉的速度快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