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方玄宗怕球吻 死命盯球敲首轟

2015/04/20 06:00
方玄宗3月底被球打到頭送醫(上圖左,資料照),休養3星期才在上週重返一軍。方玄宗3月底被球打到頭送醫(上圖左,資料照),休養3星期才在上週重返一軍。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義大犀牛「小皇帝」方玄宗的生涯首轟,竟是頭被球K到的「後遺症」?

方玄宗。(記者張忠義攝)方玄宗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方玄宗3月底被球打到額頭,休養3星期才在上週重返一軍,打擊火力馬上爆發,前2場都擊出2支安打,第3場更轟出生涯第1支全壘打,他說:「因為怕再被球打到,我現在都死盯著球啊!」

方玄宗去年只在一軍出賽17場,打擊率1成82,今年成為義大開季先發三壘手,但3月底在室內打擊練習時,拋球給隊友打卻被反彈的球打中額頭,縫了9針。

方玄宗受傷前本季打擊率就有3成的水準,上週回到一軍更火力全開,昨賽前已達4成。他表示,被球打頭之後有恐懼感,現在打擊和守備都會一直盯著球,免得再被球打到,反而更專注在每一個攻守,意外成了助力。

方玄宗業餘時代以二壘手為主,季初因義大缺三壘手,移防三壘,上週回到一軍後,因開季先發二壘手林威廷打擊低潮到二軍調整,他回到最熟悉的二壘,也是打擊更有發揮的原因之一,昨三壘則由黃智培首度先發上場,這是義大出賽21場以來第7個在三壘先發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