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封號擺一邊 郭俊麟只想站穩一軍

2015/04/20 06:00
郭俊麟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郭俊麟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郭俊麟踏上日職後,被日媒冠上「郭泰源二世」、「來自台灣的救世主」等封號,沉重光環是他進職棒後須承受的壓力,但即便在摘下驚豔的2連勝後,提及這些,他總是說:「封號沒這麼重要,我要先投好才行。」

身為職業球員,郭俊麟對批評只能照單全收,對於讚美,他當成努力方向,因他自認還很菜,未繳出搶眼成績前,不需要想這麼多。

沒在二軍磨練就直升一軍,郭俊麟開季起步順遂,近2戰才重重跌跤,卻未嘗不好,盡早檢視自己的不足,如何記取教訓爬起來、不被擊垮信心,也是他要學習的課題。

西武力捧郭俊麟,不把他視為洋將,而是當日本選手在栽培,給他「第2個第一指名」的高度期許,只是,連2場先發都只投到第2局已是警訊,教練團信任度也明顯降低,想站穩輪值的郭俊麟若能再被託付重任,下一戰表現至為關鍵。

郭俊麟旅日後,場場比賽在台灣都有直播,好勝的他更想好好發揮;說到目標,唯一想法也是維持健康、站穩一軍先發,最實際也最重要,也感激球迷為他打氣,他還要繼續努力,拚到真正的穩定出賽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