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左打陣 嘟嘟今嚴防

2015/04/21 06:00
潘威倫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潘威倫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在屏東球場迎戰中信兄弟,試圖擺脫戰績最後一名的獅隊推出潘威倫先發,對決洋投布萊文斯。

布萊文斯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布萊文斯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潘威倫原本要在週日出戰Lamigo桃猿,但比賽因雨順延改到今天在故鄉屏東先發,他生涯在屏東球場戰績2勝1敗,防禦率是非常出色的1.98,希望在故鄉一掃本季的不振。

潘威倫今年先發4場,戰績1勝2敗,防禦率高達5.14,投28局被擊出37支安打,他過去有150公里球速,今年最快只有144公里,直球大都在140公里左右,是壓制力下降的主因。

潘威倫今年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.279,對左打則是0.377,而中信先發打線包括左右開弓的佩卓,經常可排出7到8名左打,如何壓制左打是他最大課題;今天中信由布萊文斯先發,雙洋砲只有一人能先發,潘威倫壓力稍減。

布萊文斯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3.72,今天首度對戰獅隊。由於季前受傷的左投寇迪本週開始到二軍投復健賽,布萊文斯未來幾週必須有好表現才能保住飯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