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口水戰「金」傷 暴龍總共被罰186萬

2015/04/21 06:00
尤吉利。(資料照美聯社)尤吉利。(資料照美聯社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首戰落敗的暴龍,場外又得破財,總管尤吉利因口出惡言回嗆皮爾斯,總共被NBA開罰6萬美元(約台幣186萬元),算是得不償失。

皮爾斯在系列賽開打前表示並不擔心暴龍,尤吉利回應:「大家希望我反擊皮爾斯,我們他╳的才不屑你。」但也因為帶有髒字的回應,讓他收到3萬5000美元(約台幣108萬元)的罰單,暴龍隊則另外被罰2萬5000美元(約台幣78萬元)。

NBA對於公開且帶有髒字的發言一向錙銖必較,尤吉利本人也了解,他並非初犯,去年暴龍在首輪對籃網時,他同樣對布魯克林罵髒話,當時被罰2萬5000美元。

尤吉利透過聲明稿表示:「我尊重聯盟判決,下次會更謹慎用詞表現對球隊的熱情,事情已經過了,專注於季後賽是我唯一的重點。」

暴龍與巫師的第2戰於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點舉行,目前0:1落後的暴龍,希望能在主場扳平戰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