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MVP換人作 8成球迷選林書豪

2015/04/21 06:00
林書豪本季表現獲球迷肯定,經網路票選奪得湖人MVP殊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林書豪本季表現獲球迷肯定,經網路票選奪得湖人MVP殊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本季21勝61敗的低迷,應該是湖人球迷不願面對的難堪事實。但在悽慘的球季中,NBA轉播單位時代華納讓湖人迷上網投票,林書豪獲得超過8成球迷支持,成為本季湖人的MVP。

在該項投票中,林書豪得票率高達81.5%,居次的克拉克森則獲得13.9%的球迷支持,至於「紫金一哥」布萊恩本季因傷所苦只出賽35場,得票率不到2%。

「Twcsportsnet」報導,林書豪在2012的「林來瘋」之後獲得廣大球迷支持,也在網路上獲得高度肯定,為亞裔選手立下良好模範。

本季結束後,林書豪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儘管本季數據下滑,但明星賽後平均13.6分、3.2籃板、4.6助攻的表現,仍受球迷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