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男足名單 冠軍隊僅1人

2015/04/21 06:00
台體大在今年大專聯賽奪冠,卻僅一球員名列30人世大運培訓名單,派系惡鬥傳言不脛而走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台體大在今年大專聯賽奪冠,卻僅一球員名列30人世大運培訓名單,派系惡鬥傳言不脛而走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亞軍隊有16人入選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7月南韓光州世大運,台灣男足首度參賽,不過日前流出的爭議名單引發軒然大波,據指出,今年在大專聯賽奪冠的台體大,僅一球員名列30人培訓名單,而亞軍北市大卻有16名球員入選,「派系惡鬥的國手名單」廣為流傳,大專體總昨表示,不曉得名單從何而來,也不會承認。

大專體總︰不知從何而來,也不承認

按慣例國家隊的教練團、選手名單,需先由足協成立選訓委員會,經過審查後才正式成軍,不過此次世大運培訓名單卻跳過此步驟,在大專聯賽冠軍戰結束後不久,便整理成冊,直接送往左營國訓中心。

「上週五我們看報導才知道有這件事,但我們沒收到足協提供的名單,他們也沒有報備。」大專體總競技組組長蔡政儒表示,所謂的「30人培訓名單」不知從何而來?昨已找來足協相關人士了解,並已要求本週五前重新擬定計畫送審。

大專體總指出,世大運包含在世界盃培訓計畫,照既有流程,足協需先擬定世界盃培訓計畫,召開選訓會議確認教練團、選手名單,經過體育署審查無誤,之後才由世大運教練增補原名單中,選手因超齡28歲無法參賽的空缺。

足協︰非正式版本 會調整

足協代理理事長劉福財表示,網路流傳的名單並非正式版本,先送國訓中心只是集訓的前置作業,之後還會篩選、增補,現在大專體總既然要求更正,教練團將針對名單開會再做調整,他說:「一定會選出最好的選手比國際賽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