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地上濕滑 斷送殷仔連62場無失誤!

2015/04/22 06:00
陳偉殷昨役出現一次守備失誤,中斷370.1局無失誤的紀錄。(今日美國)陳偉殷昨役出現一次守備失誤,中斷370.1局無失誤的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波士頓報導〕連續3場先發,陳偉殷都出現一些守備上瑕疵,昨役更記上1次守備失誤,中斷他個人連續62場出賽、370.1局無失誤的紀錄。

雖然殷仔自認昨役3局下的失誤,並未影響他後來表現,但他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表示,「那也是滿重要的一個情況,沒有順利拿下出局數,覺得滿糟糕的。」

第3局漏了兩下 守備記失誤

第3局成為決定昨役勝敗的關鍵,因為前兩局打完,雙方戰成1:1,殷仔甚至在2下用9球就輕鬆完成3上3下。但3下他先投保送,又被敲安打,緊接著看似容易處理的投手前來球,他卻漏了兩下,來不及「殺」掉跑者,也形成失分。

「我可能需要多做一些守備練習,這場接球的感覺有可能是太冷,總之就是不太順。」殷仔說由於地上濕滑,撿起來的瞬間沒掌控好。

殷仔本季首戰對光芒曾出現一次雙殺守備的判斷錯誤,上一場對洋基則出現兩次下丘傳向一壘的守備,他則嫌自己可以處理得更快。昨役則因沒接好球被記失誤,他說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,當下只希望能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這只是殷仔旅美第4年來的第2次失誤,上次失誤是在2012年8月28日主場迎戰白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