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嘟嘟「近鄉不怯」 投出本季代表作

2015/04/22 06:00
潘威倫回到故鄉屏東先發,投出本季代表作。(記者黃志源攝)潘威倫回到故鄉屏東先發,投出本季代表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隊昨天於屏東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,返鄉先發的本土王牌潘威倫投出7局失1分本季代表作,加上鄧志偉和羅國龍各敲1發3分砲,終場13:1擊潰中信兄弟,寫下中職本季單場最大得分差紀錄。

統一獅高國慶近況持續火熱,以單場4打點拿下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高國慶近況持續火熱,以單場4打點拿下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潘威倫上週本來預定在桃園球場先發迎戰Lamigo桃猿隊,但卻因雨延賽,潘威倫因此有機會在家鄉父老面前投出本季最佳表現,投85球只被敲7支安打失1分,拿下本季第2勝,並延續獅隊跨季在屏東6連不敗的紀錄。

統一獅羅國龍敲出生涯首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羅國龍敲出生涯首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國慶4打點奪MVP

統一獅隊打線大爆發,差1轟完成生涯百轟的高國慶雖未開轟,但單場5支4和4分打點成績還是拿下MVP。致勝英雄之一的羅國龍曾說過本季重上壘率,不刻意追求長打,6局下卻敲出生涯首轟,是1發3分砲。有趣的是,開轟前羅國龍擊出一記界外球,正中獅隊打擊教練菲力浦頭部,還好隊醫治療冰敷後無礙,羅國龍開轟後顧不得開心,趕緊上前慰問教練。

羅國龍敲生涯首轟

獅隊強打鄧志偉此役擔任先發第4棒,在宜蘭求學的他受到宜蘭三星國小學弟們景仰,三星國小目前代表宜蘭縣於謝國城盃拚戰,昨天早上單場雙響的賴俊,就表示最喜歡的球員是鄧志偉。晚間鄧志偉5局下面對中信兄弟洋投布萊文斯,也敲出3分全壘打,幫助球隊鎖定勝利。

獅隊主場贏球,傷兵方面也有回歸好消息,春訓時受傷的高志綱7局下上場代打,並接替蹲捕,高志綱打了2打席雖未有建樹,但也給獅隊注入1劑強心針。兄弟全場出現4次失誤,游擊手佩卓個人就包辦3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