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下放 陽岱鋼最快今回一軍

2015/04/22 06:00
郭俊麟遭西武下放二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郭俊麟遭西武下放二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郭俊麟連續2場先發被打爆,昨天被下放二軍調整,不過,在二軍調養的火腿球星陽岱鋼最快今天就可登錄一軍,並在客場對西武之戰上場。

郭俊麟開季就在一軍,3月29日在日職初登板起贏得2連勝,但4月12日對羅德隊先發2局失4分,19日對歐力士隊只投1.2局又失4分。郭俊麟表示,連續2場比賽沒有投出自己想要的表現,到二軍除了調整狀況外,也要加強心理素質,希望為早日重返一軍努力。

西武隊投手教練橫田久則指出,郭俊麟最近投得太用力,他屬於技巧派投手,不適合和打者硬拚,希望郭俊麟好好思考如何發揮自己的優勢。日職撤銷一軍登錄必須10天後才能再登錄,郭俊麟最快5月1日可以再上一軍。

陽岱鋼因右大腿受傷,影響打擊手感,於12日降二軍調整比賽,共打4場、11打數敲4安打,打擊率3成64,最快今天登錄一軍,是否先發還要看教練團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