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浪花小弟突圍 勇士再擒鵜鶘

2015/04/22 06:00
鵜鶘戴維斯(右)拿下全隊最高26分,可惜末節熄火,無力為球隊搶勝。(今日美國)鵜鶘戴維斯(右)拿下全隊最高26分,可惜末節熄火,無力為球隊搶勝。(今日美國)

湯普森

勇士湯普森(中)奮力擺脫鵜鶘球員包夾,昨於末節挺身而出,貢獻14分助隊獲勝。(歐新社)勇士湯普森(中)奮力擺脫鵜鶘球員包夾,昨於末節挺身而出,貢獻14分助隊獲勝。(歐新社)

末節獨得14分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首戰擊敗鵜鶘,勇士總教練柯爾以「我們需要適當畏懼對手」勉勵全隊小心備戰,昨天就碰上鵜鶘頑強抵抗,又因首節命中率僅0.286、發生6次失誤,落後達兩位數。勇士靠替補在第2節追分,輔以湯普森2記三分球追平,湯普森又在第4節獨得14分,助勇士終場97:87在系列賽2連勝。

湯普森全場26分進帳,格林稱讚他:「傳給他,他就會搞定,這是第4節我最佩服的事。」湯普森自己則說:「我知道進攻總會有點不順,也會發生失誤,這場比賽獲勝,是靠我們的防守。」

鵜鶘在勇士的嚴防下,團隊命中率僅0.378,第4節最後4分43秒內只得1分,只能看勇士揚長而去。鵜鶘戴維斯得到26分,但在第4節5投全落空,高登投進5記三分球,補上23分,仍無助戰局。

球迷黃海應援

浪音嚇人

勇士主場球迷昨天又擠爆球場,一片黃海進場應援,鵜鶘總教練威廉斯也備感壓力,他說:「我不知道音量是否超標,他們擁有全聯盟最棒的球迷之一,但你會覺得『天啊,他們真的瘋了。」但連吞2敗,他只回應:「我們在對抗的,是聯盟最好的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