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喬丹、詹姆斯誰強 大學室友吵到幹架

2015/04/22 06:00
功勳超級比一比。(圖:美聯社、法新社資料照)功勳超級比一比。(圖:美聯社、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熱戰,騎士被賭盤看好在16隊中最具冠軍相,「大帝」詹姆斯的鳳還巢是主因。然而為了爭論詹姆斯與「籃球之神」喬丹誰比較強?美國賓州的一對大學室友竟大打出手,其中一人還遭到逮捕。

美國時間上週六清晨,身為喬丹迷的賓州大學22歲學生曼德李斯(Daniel Mondelice),因室友力挺詹姆斯是最佳球員,在爭吵後竟揮拳相向,最終曼德李斯以嚴重侵犯他人等3項罪名,遭到逮捕。

後來警方讓其交保,但勒令曼德李斯不准回到住處,曼德李斯被女性友人短暫收留,想不到此君又因不肯離去與友人大吵,警方傍晚再度以非法入侵、騷擾等罪名,將曼德李斯帶走。

當天騎士在季後賽首戰大勝塞爾提克,詹姆斯此役繳出20分、7助攻,其生涯季後賽助攻數達到1026次,超越喬丹的1022次,來到歷史排行榜第9名。而喬丹生涯共打了179場季後賽,詹姆斯則在第159場就超越前輩的總助攻數。

詹、喬都是近代具指標性NBA球星,然而因馳騁球場的時間各異,功勳也不盡相同,這場孰強孰弱的爭執,恐怕永遠也不會停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