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在輔大 王郁濂當地主拚6金

2015/04/22 06:00
全國大專運動會5月2日將在輔大揭幕,這是輔大繼民國72年後再度主辦全大運。(記者林宗偉攝)全國大專運動會5月2日將在輔大揭幕,這是輔大繼民國72年後再度主辦全大運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104年全國大專運動會將於5月2日在輔大展開,輔大泳將王郁濂經過仁川亞運洗禮,今年要當地主為母校再爭光,他說:「今年就是要拚金牌,個人報名3項、團體3項,希望都能拿好成績。」

身為國內男子200公尺、400公尺自由式的紀錄保持人,王郁濂表示,本屆目標還是拚金牌,其次才是再創新紀錄。本屆全大運雖由輔大主辦,游泳項目是在北市大天母校區舉行,不過這名大二小將說:「有點遺憾,但對北市大的場館也算熟悉,不會感到壓力。」

輔大繼民國72年後再度主辦全大運,校長江漢聲表示,32年前新莊附近都還是農田,選手要過來都得靠巴士。如今物換星移,捷運站就在校門口,便利各方菁英聚集。他也提到,今年有161所大專院校報名、選手1萬3000多名、預計頒發634面獎牌,都是歷屆之最。

本屆全大運共包含田徑、游泳、射箭、體操、桌球、擊劍、柔道等10項目,其中開、閉幕式及跆拳道、羽球、網球項目,將由華視現場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