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次輪6/11開戰 台灣隊名單不變

2015/04/23 06:00
台灣對汶萊首輪第1場,觀眾進場踴躍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台灣對汶萊首輪第1場,觀眾進場踴躍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足協未接到FIFA關切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因涉嫌賣假納骨塔位牟利案,遭認定串證、滅證,月初裁定收押禁見,引起國際足總(FIFA)關注,昨又爆出涉賭案,足協表示,尚未接到FIFA關切或任何相關懲處。

過去中國、澳洲、西班牙足球聯盟曾蒙上假球陰影,南非足球隊甚至整隊接受調查,FIFA明令指出,總會對於假球採「零容忍」態度,球員、裁判最嚴重終身禁賽。

台灣足球協會理事長林振義涉賭若屬個人行為,FIFA可能要求足協改組,林振義目前已因另案羈押。

世界盃足球賽資格賽台灣對汶萊首輪第1戰以0:1輸球,在客場第2戰以2:0贏球,順利晉級第2輪。

次輪將於6月11日在台北田徑場點燃戰火,台灣隊目前不受影響,賽事照常進行,足協也表示,教練團與球員名單不會有變更,預計5月18日開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