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裙襬搖搖」有「藝」思 妮妮拚了

2015/04/23 06:00
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昨天舉行歡迎晚會,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(右3)與中信銀行副董事長陳國世(左3),與參賽選手程思嘉(左起)、林子麒,謝瑀玲(右起)、葉欣寧合影。(裙襬搖搖提供)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昨天舉行歡迎晚會,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(右3)與中信銀行副董事長陳國世(左3),與參賽選手程思嘉(左起)、林子麒,謝瑀玲(右起)、葉欣寧合影。(裙襬搖搖提供)

菁英賽今在舊金山開打

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本週在舊金山舉行,台灣女將曾雅妮(右起)、美國英克絲特、南韓柳蕭然、西班牙莫若、球后高寶璟、美國金楚籠和台灣年輕好手李旻,昨天盛裝出席歡迎晚宴。(裙襬搖搖提供)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本週在舊金山舉行,台灣女將曾雅妮(右起)、美國英克絲特、南韓柳蕭然、西班牙莫若、球后高寶璟、美國金楚籠和台灣年輕好手李旻,昨天盛裝出席歡迎晚宴。(裙襬搖搖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人在美國本土舉辦的頂級職業賽事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,台灣時間今晚10時在舊金山Lake Merced俱樂部舉行。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不僅邀請20位台灣選手參賽,更把台灣的藝術作品再次帶到舊金山展出,開創台美交流管道。

這項總獎金200萬美元的賽事,共有144名選手角逐,包括世界球后高寶璟、排名第2和第3的朴仁妃、路易絲等名將。

除了原本在LPGA打拚的龔怡萍、曾雅妮、徐薇淩、李旻外,還有13名台灣LPGA女將和3名業餘好手投入這場2地女子職業協會共同認證的比賽。

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指出,這次除了主辦比賽外,也再次把台灣藝術家洪易的作品帶到美國,舊金山市府十分重視,特別安排在市政廳前廣場舉辦展覽,與比賽場地裡的作品相輝映。

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昨舉辦歡迎晚宴,感謝王政松及裙襬搖搖的團隊努力促成賽事在舊金山舉行。受邀出席晚宴的各國女將在廣場上看到色彩豐富、線條頗具童趣的作品,都開心地合影留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