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程思嘉換樣「帽」獲新贊助

2015/04/23 06:00
年僅17歲的程思嘉(左)日前成為中國信託商銀贊助選手,與徐薇淩一樣,要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好好發揮。(取自徐薇淩臉書)年僅17歲的程思嘉(左)日前成為中國信託商銀贊助選手,與徐薇淩一樣,要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好好發揮。(取自徐薇淩臉書)

去年此時,台灣年輕好手徐薇淩還在Symetra巡迴賽努力,程思嘉仍是業餘選手。今年2人又在舊金山一同投入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,徐薇淩已是美國LPGA巡迴賽的一員,程思嘉也轉入職業,而且2人都成了中國信託商銀旗下贊助的年輕好手。

程思嘉與中信銀行的贊助合約上週才敲定,本週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換上新的帽子。昨天練完球之後,嘉嘉表示,很開心能夠再次參加這場賽事,有了贊助商支持,她可以更無後顧之憂努力爭取好成績。

前幾週她修改了揮桿動作,目前感覺調整得還不錯,嘉嘉說:「在Lake Merced俱樂部天氣好壞是重要因素,而開球的落點一定要打對,另外,果嶺也會是影響成績的關鍵。」

(記者趙新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