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智勝5打點 神盾幸福初登板

2015/04/24 06:00
神盾(記者陳志曲攝)神盾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昨打出三支安打、五分打點,包括一發致勝兩分砲,率隊以十五比七大勝義大犀牛,中止二連敗。

桃猿林智勝轟出本季第8支全壘打,與隊友擊掌慶祝。	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林智勝轟出本季第8支全壘打,與隊友擊掌慶祝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智勝前天五打數無安打,賽後留在球場進行特打,果然獲得回報,將聯盟最多的全壘打推進到八轟,二十九分打點超越原本並列第一的高國輝。

桃猿先發投手神盾(中)拿下單場MVP,賽後與Lamigirls一同跳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先發投手神盾(中)拿下單場MVP,賽後與Lamigirls一同跳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智勝表示,前天打到感覺都跑掉了,賽後雖然只練二、三十球,手感有回來,最高興的是球隊終於不再打得好時投不好,投得好時打不好,先發投手神盾投得精采,打線也能有效支援得分。

曾贏得韓職勝投王的神盾台灣初登板,先發七局被擊出五支安打,只被胡金龍全壘打攻下兩分,飆出九次三振,僅一次四壞球,贏得勝投和單場MVP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神盾日前牛棚練投最快球速一三七公里,昨投到一四四公里,加上控球維持一貫出色的表現,成為致勝關鍵。

神盾表示,他知道台灣和日、韓打者棒子都很黏,所以設定要先搶好球數,若球數落後,被迫投較甜的球,可能就會被打。

神盾第一次在台灣投球,就愛上台灣的加油方式,他表示,美國球迷看球只想要向對手喝倒采,台灣球迷則是賣力為自己球隊加油,他覺得很棒。

桃猿先發九人全員安打,共打出二十一安、十五分,都創下本季單隊最多紀錄,林泓育和詹智堯都擊出四安打,分別打下三分、兩分打點,陳俊秀三安打、兩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