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明拚開胡 先跟老媽報平安

2015/04/24 06:00
在明天先發前,王建民昨天照例在比賽進行時,於本壘板後方擔任記錄員,還拿起測速槍,架式十足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在明天先發前,王建民昨天照例在比賽進行時,於本壘板後方擔任記錄員,還拿起測速槍,架式十足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見報模樣太瘦? 嚇到老媽

王建民說體重沒有減輕,但照片上的他顯得消瘦,就連在台灣的王媽媽看到報紙都擔心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王建民說體重沒有減輕,但照片上的他顯得消瘦,就連在台灣的王媽媽看到報紙都擔心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諾佛克報導〕王建民在小聯盟奮戰,在台灣的媽媽只能透過報紙看到兒子近照,建仔昨透露媽媽特地打電話關心他怎麼瘦成那樣?他要媽媽放心自己沒變瘦,目前專心備戰明早7點對光芒3A先發,要挑戰本季首勝。

建仔今年開季從勇士3A出發,由於不像以前可透過電視轉播看到他出賽,媽媽只能透過平面媒體看到兒子模樣。建仔笑說可能是媒體太會修圖,媽媽看到報紙覺得他變得很瘦,很擔心他。

春訓操得凶 體重仍破百

建仔說,他在1週前才量過體重,並沒有減輕,且自他在2005年升上大聯盟以來,體重大約就維持在103~105公斤。對193公分的建仔來說,破百的體重算正常,目前體脂肪率則是14%,他說這對球員來說算是高的了。

不過,建仔整體看來,確實比去年底回台時消瘦,他參加勇士大聯盟春訓時被操得很凶,也跑得很多。雖然體重沒減輕,但看起來很精實,他笑說雖然跑很多,但也吃很多,食量並未減少。

建仔目前隨隊作客金鶯3A,今天比賽結束後,將坐5小時巴士前往北卡羅萊納州德罕市,準備本季第3場先發。前天進牛棚練投,建仔認為狀況OK,包括伸卡球、變速球和滑球都進行調整。

前2場先發建仔共投12.1局被敲21支安打失8分,戰績0勝1敗、防禦率5.84。投手教練瑞德希望他加強伸卡球的穩定度,建仔認為有時伸卡球會投得太平,希望能維持進壘時往下掉的角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