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際田徑賽 陳傑、楊俊瀚搶金牌

2015/04/24 06:00
2015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下月將在台舉行,我國好手陳傑(右)與楊俊瀚全力助台留下金牌。(記者卓佳萍攝)2015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下月將在台舉行,我國好手陳傑(右)與楊俊瀚全力助台留下金牌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奧運金牌名將登台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5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將於5月15日、16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,倫敦奧運女子三級跳遠金牌哈薩克名將里帕柯娃應邀登台,我國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(右,記者卓佳萍攝)、新生代短跑希望楊俊瀚誓言要將金牌留在台灣。

得知奧運金牌選手將參與盛會,陳傑感到很光榮,但此次400欄缺少國際頂尖好手競爭,他覺得有點可惜,但會帶領其他國內好手互相激盪出好成績。

國際田總日前公布里約奧運田徑參賽標準,取消過去的A、B標,僅設單一標準,明年奧運400欄參賽門檻提高為49秒40,陳傑仍抱持樂觀態度,他說,「這樣可激勵自己去突破個人最佳,想一想只差0.2秒。」

「花體飛毛腿」楊俊瀚月初以20秒96刷新200公尺全國青少年紀錄,今年國際邀請賽他將挑戰100公尺項目,他認為,最大敵人其實是自己,希望將金牌留在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