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 高寶璟誓連莊

2015/04/24 06:00
世界球后高寶璟(左)生涯首冠就是在裙襬搖搖拿下,今年將努力尋求衛冕。(裙襬搖搖提供)世界球后高寶璟(左)生涯首冠就是在裙襬搖搖拿下,今年將努力尋求衛冕。(裙襬搖搖提供)

昨深夜在舊金山開賽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00萬美元(約台幣6250萬元)的2015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,昨深夜在舊金山Lake Merced俱樂部開賽。大賽前夕,衛冕者高寶璟誓言全力保冠,台灣名將曾雅妮則繼續努力提升自己的信心。

妮妮求穩 提升信心

這場比賽世界排名前20的好手幾乎到齊,只有挪威名將彼德森因傷臨時退出。

去年高寶璟在此贏得轉職業後第1場LPGA冠軍,並歡度17歲生日。她說:「第1勝總是很重要,它讓妳得到成功的第1塊墊腳石,所有機會之窗都從那裡開始。」

曾雅妮本週也和143名對手一起爭奪冠軍,包括19名台灣選手。妮妮眼前的重點是木桿開球的穩定性,她說:「這座球場長草區的草留得比較長,且球道兩旁都是大樹,開球上球道很重要,第2桿會好打很多。」

妮妮指出,今年重回這個場地覺得熟悉度明顯提高,加上最近練球的感覺已有進步,有幾洞去年覺得球道很窄,今年打起來就覺得球道寬很多。她說:「我要更相信自己的技術,現在只要心理狀態再好一點點就會更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