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敏男當隊長 不想破例輸球

2015/04/24 06:00
仰德台日友好盃今舉辦記者會,台灣隊長謝敏男(左)和日本隊長倉本昌弘交替排出對戰組合。(記者趙新天攝)仰德台日友好盃今舉辦記者會,台灣隊長謝敏男(左)和日本隊長倉本昌弘交替排出對戰組合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老將謝敏男率隊出征打國際對抗賽還不曾輸過,這回他也不想破例!

總獎金600萬元的仰德台日友好盃高爾夫對抗賽,週六和下週日將在林口球場進行兩天競技,這場台、日長春精銳好手的對決,將分別進行四球賽和最佳球位賽,以比桿賽的形式決定勝負。

日本PGA理事長倉本昌弘率領去年日本長春巡迴賽表現最佳的選手來台踢館,面對的卻是老前輩謝敏男領軍的台灣名將,謝敏男豪氣地說:「我當隊長還不曾輸過喔!」

倉本昌弘指出,台灣隊有很多以前在日巡賽一同打拚的好手,不知道現在實力如何,他開玩笑說:「日本選手一定要注意,晚上台灣隊來敬酒要乾杯時,一定要回答一點點就好!不然一定會被灌醉。」

謝敏男雖然自稱年紀大了,打得不夠遠,但短桿實力仍在,加上有外甥盧建順同組護駕,日本隊不敢小覷。這次台灣隊伍中有3組兄弟檔,其中謝玉樹/謝錦昇同組出戰,組合效果更勝一籌。

為提攜業餘青少年好手,這次台、日雙方各邀請4名業餘球員投入比賽,赴美讀書、習球的亞運金牌好手俞俊安,特地趕回參賽,將與林緯、葉昱辰、王偉祥並肩作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