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猿主場UP! 外野將改造

2015/04/25 06:00
桃猿領隊劉玠廷(左3)昨先帶JPR總經理拉芬斯基(右2)了解球場構造與設施,並拜會桃園市長鄭文燦(右)。(猿隊提供)桃猿領隊劉玠廷(左3)昨先帶JPR總經理拉芬斯基(右2)了解球場構造與設施,並拜會桃園市長鄭文燦(右)。(猿隊提供)

〔記者林三豐、邱奕統/桃園報導〕桃猿球迷愈來愈幸福!猿隊去年率先推行全猿主場後,現在有意要把桃園球場打造更具主場特色的球場,請來美國運動場館顧問公司JPR,重新規劃外野看台,領隊劉玠廷昨先帶他們了解球場構造與設施,並拜會桃園市長鄭文燦。

桃猿未來有意改造桃園球場外野看台,給球迷更舒適的看球空間。(資料照)桃猿未來有意改造桃園球場外野看台,給球迷更舒適的看球空間。(資料照)

鄭文燦也當場表示支持8000席外野看台空間改造,建議在外野看台規劃家庭區、貴賓區,朝多元方向規劃,提供球迷更舒適的環境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過去中職一直認為唯有比賽精彩才能吸引球迷,但球迷進場不只看比賽勝負,球場周邊同樣重要,並舉舊金山巨人隊為例,球場附近就有棒球遊樂設施,小朋友進場看球不無聊。

JPR有美國多座小聯盟球場翻新營造的經驗,猿隊希望藉由他們的幫助,為桃園球場外野看台及周圍場地重新規劃,更符合商業營運,提供球迷更多娛樂體驗,連結內外野升級全猿主場。

JPR將進行1週外野看台勘查

JPR總經理拉芬斯基認為,現代化場館趨勢是以複合式看台區域取代無效座位,降低觀眾席數作為有趣的席位設計。JPR將為猿隊進行1週的外野看台勘查,再提出想法給球團與桃園市政府參考。

劉玠廷表示,今天會安排媒體與JPR人員會面,了解他們初步勘查球場的看法,及重新營造的構想,讓球迷了解桃園球場未來可能展現的新面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