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、世大運 陳貴人總掌兵符

2015/04/25 06:00
陳貴人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陳貴人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近日在網路流出的世大運男足名單引發爭議,一度驚動體育署及大專體總關切,並要求足協在週五前重新送出計畫審查。體育署昨表示,擬由世界盃總教練陳貴人兼任世大運主帥,兩項大賽的選手培訓不分開,之後將選出35人名單赴高雄左營國訓中心集訓。

本次世大運包含在世界盃培訓計畫,足協已提出54人大名單,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指出,如今兩大賽選手培訓不切割,將採用陳貴人先前提出的30人名單,另由教練團增補5名在大名單內或外的球員,共35人赴左訓,5月26日再轉至日本移地訓練8天。

體育署指出,原本30人培訓名單僅19人符合年齡能踢世大運,其中又有6名旅外,已和足協溝通,除另外增補5名加強陣容,原由5名教練、1名體能教練的教練團,成員統一讓總教練陳貴人進行篩選、排序,務求訓練方針一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