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》16歲侯羽桑72桿 台灣女將最佳

2015/04/25 06:00
業餘小將侯羽桑克服緊張,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打出72桿,暫時並列28名。(裙襬搖搖提供)業餘小將侯羽桑克服緊張,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打出72桿,暫時並列28名。(裙襬搖搖提供)

高寶璟67桿 暫領先

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開打,裙襬搖搖隊員們拿著國旗為台灣選手加油。(裙襬搖搖提供)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開打,裙襬搖搖隊員們拿著國旗為台灣選手加油。(裙襬搖搖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第1回合,衛冕者高寶璟就拔得頭籌,昨天她打出67桿,暫以1桿領先美國老將英克絲特等3人。業餘選手侯羽桑克服緊張的心情,以72桿完賽,是昨天成績最佳的台灣女將。

年僅16歲的業餘選手侯羽桑,昨天上場前很緊張,尤其是第一洞發球台,她說:「本來在練習場練習時不會緊張,結果一上場,喊到我名字,就緊張到超剉!」

所幸比賽開打後她的鐵桿實力逐漸打出來,第1洞就抓下博蒂。接下來逐漸平穩發揮,最後繳出3個博蒂和3個柏忌,平標準桿72桿。這回合侯羽桑的柏忌都是木桿打進樹林,第14洞長洞第2桿進了長草,剩下50碼,短切上去推進17呎下坡博蒂,是首日她最滿意的1洞。

台灣女將徐薇淩第1回合打出73桿,她表示,上果嶺率還不錯,但鐵桿還可以再好一點,球並不是很靠近洞口,博蒂推桿多在5、6步以上,唯一的博蒂是第10洞推進16呎下坡推桿。她和陳孟竺等人並列43名。

曾雅妮則是老問題又犯了,木桿開球只打上1個球道,讓她很難過很失望,「在練習場打10顆都是直的,可是一到比賽怎麼打都不順。」上球道率太低讓她整天在長草裡苦戰,最後僅繳出76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