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漏氣 蔡阿嘎今送200份雞排

2015/04/26 06:00
Lamigo桃猿郭嚴文於1局下轟出3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郭嚴文於1局下轟出3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連2天完投勝

蔡阿嘎(記者林正堃攝)蔡阿嘎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嚴文連2天當功臣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完投9局,拿下勝投與單場MVP,賽後老婆開心獻吻。(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完投9局,拿下勝投與單場MVP,賽後老婆開心獻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換上「藍零趴」球衣證明「藍卡威」,桃猿昨天再靠洋投蘭斯佛完投9局失4分(2分責失),加上郭嚴文3分砲,聯手率隊6:4擊敗兄弟,拿下3連勝。

王溢正前天演出完投勝,蘭斯佛比照辦理,完成隊史第2次連2天完投勝比賽,連總教練洪一中都說:「很久沒這種情況了,有時候這種事會感染。」

守護神林柏佑熱身待命,但洪總說,投完8局後,蘭斯佛說他還行,便讓他續投;蘭斯佛也說,到5、6局發現自己用球數不多,且球隊領先,就有完投念頭,其實不算被王溢正「激勵」,只是因為感覺不錯,順順地1局1局來,用117球完成任務。

郭嚴文也是連2天扮功臣,連6場敲安、連3場進帳打點,首局從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手中敲3分彈,還選到3次四壞保送,共跑回2分。他說,全壘打是鄭錡鴻的失投變化球,「當時已經2好球,有打有機會,沒想太多,不過狀況確實越來越好。」

猿隊牛棚不穩,先發投手連2天撐全場,正好讓牛棚喘口氣;郭嚴文也說,投手群很辛苦,現在各隊打擊都不錯,贏球不容易,所以要盡量多打分數,讓投手更安心、大膽投球。

全猿主場辦「藍零趴」吸引1萬3386人進場,擔任Lamigo TV球評的網路紅人蔡阿嘎,穿兄弟球衣踢館,賽前發豪語「兄弟輸1分請球迷吃100片雞排」的他,允諾今天送出200份雞排,在桃園球場發放;賽後還和LamiGirls一起跳舞,high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