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真理」致命3分 巫師3獵暴龍

2015/04/26 06:00
巫師擊敗暴龍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,賽後皮爾斯(左)與隊友沃爾相擁慶祝。(今日美國)巫師擊敗暴龍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,賽後皮爾斯(左)與隊友沃爾相擁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部季後賽第4、5順位捉對廝殺,老5的巫師以下犯上,38歲的「真理」皮爾斯寶刀未老貢獻18分,包括終場前奠定勝基的關鍵3分彈,當家後衛沃爾也拚出19分、15助攻,老少主場合力挾106:99獵殺來犯的暴龍,3:0晉級在望。

皮爾斯於末節貢獻11分,全場攻得18分助隊擊敗暴龍。(今日美國)皮爾斯於末節貢獻11分,全場攻得18分助隊擊敗暴龍。(今日美國)

「我不斷鼓勵年輕隊友,希望大家保持冷靜,畢竟這是我們證明自己的機會。」老經驗的皮爾斯展現價值,決勝第4節挹注寶貴11分,這位沙場打滾多年的屆退老將,賽後與後輩隊友相擁慶功,「我很享受勝利滋味,因為再打也沒多久。」皮爾斯激動表示,巫師走在正確道路上,相信季後賽大有可為;暴龍本季例行賽對戰3連勝,沒想到如今命懸一線,只能寄望奇蹟出現。

終場前4分39秒,後衛洛斯三分球破網,助暴龍追成88平手,不過巫師隨即還以顏色,波特、皮爾斯遍地開花,一波12:2猛攻拉開差距,儘管最後40.9秒,不放棄的暴龍再度咬至99:102,皮爾斯老神在在,最後16.9秒左側致命三分彈命中,再擴大至6分安全距離,力穩軍心之餘,也讓球迷High翻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