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仰德台日友好盃對抗賽》謝敏男/盧建順 抓鳥逆轉

2015/04/26 06:00
盧建順(右)最後一洞推進逆轉博蒂,高興地揮拳慶祝。(記者趙新天攝)盧建順(右)最後一洞推進逆轉博蒂,高興地揮拳慶祝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首度舉辦的仰德台日友好盃對抗賽,昨天進行第1回合8組4球賽,日本隊技高一籌,5勝1和,暫以積分5.5分比2.5分領先台灣隊。不過,台灣隊壓軸的隊長謝敏男/盧建順這組,最後3洞打下2個博蒂逆轉勝,讓地主觀眾看得很高興。

仰德台日友好盃對抗賽昨天上午在林口球場開打,日本隊實力整齊,在8組對戰贏了5組,台灣隊只有陳志明/汪德昌,以及謝敏男/盧建順這2組取勝對手,陳榮興/呂文德則與日本隊加瀨秀樹/崎山武志戰成平手。

謝敏男/盧建順這組打到第15洞還落後2桿,第16洞盧建順從果嶺邊長推進洞抓鳥,扳回一城。第17洞謝敏男有機會一舉扳平,可惜保Par的6呎推桿沒進,仍落後1桿。

最後1洞盧建順開球拉到右側樹林,距洞口剩120碼,他拿5號鐵桿打出低飛大右曲球,攻上果嶺,這精彩的一擊,球滾到洞口旁2呎。日本隊兩人未保住平標準桿,盧建順穩穩推進逆轉博蒂,為台灣多賺1分。賽後盧建順說:「前面一直在等機會,只要不落後太多,一定有機會逆轉。最後一洞我知道一定要攻上果嶺,那球打得很滿意。」

今天第2回合將進行8組最佳球位賽,由於日本隊積分領先3分,較佔優勢,台灣隊已重新安排對戰組合,全力爭取至少6分進帳。台、日雙方業餘青少年選手的比桿對抗賽,日本隊昨天以總計218桿,暫時領先台灣隊的224桿,今天也將決勝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