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朗生涯1968分 超越王貞治!

2015/04/27 06:00

鈴木一朗昨成為生涯總得分最多的日籍打者,他刷新紀錄後脫帽感謝球迷歡呼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41歲鈴木一朗再次贏得全場球員、球迷的喝采,因他昨天在對國民之戰,跑回美、日職通算的第1968分,超越傳奇球星王貞治累積1967分的日職紀錄,成為史上得分最多的日籍球員。

一朗在主場刷新里程碑,球場螢幕很快秀出這項紀錄,所有選手、觀眾紛紛為他鼓掌歡呼,一朗也微笑脫帽致意。

謙稱王桑紀錄較偉大

「能讓隊友和球迷都認同,且為我開心,使得這項紀錄更有意義。」不過一朗也認為,王貞治當年一季只打130場比賽,且有868分來自全壘打,這種比較對王桑不好意思,「好像有點不公平,他的紀錄比我偉大多了。」

一朗過去在日職歐力士9年獲得658分,到大聯盟15季拿到1310分;王貞治日職生涯22年都效力巨人,累計得分1967分仍是日職障礙。

一朗昨擔任先發7棒、守左外野,在8局下馬林魚領先5分時,擊出單場第2安,再靠海克瓦利亞3分彈跑回本壘得分,締造新猷,也助馬林魚8:0奪下4連勝,喜上加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