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大爆發 15:4橫掃兄弟

2015/04/27 06:00

桃猿林泓育猛力一拉,轟出3分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「小胖」林泓育單場4打點,包括1發3分砲,鍾承祐只差全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,猿隊以15:4大勝中信兄弟,本季第3次3連戰橫掃對手,並拿下4連勝,兄弟周思齊敲出2安,達成個人生涯千安里程碑。

桃猿詹智堯美技接殺一記飛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接連強棒 拉開比分

猿隊第1局就連打9人次攻下4分,雖然打完3局上半被扳成4:4,3局下又打了一輪,由鍾承祐的三壘打開啟攻勢,林泓育的3分全壘打收尾,一舉攻下6分,將比數拉開到10:4而底定勝利。

猿隊共擊出20支安打,詹智堯和余德龍擊出最多的4安,林泓育和鍾承祐3安打,林智勝2安打、2打點,將聯盟最多的打點推到31分。

兄弟反攻 再被擊沉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3局上被追平比數後,如果3局下未能得分,會讓對手氣勢上升,因此3局下的首位打者鍾承祐擊出三壘打就非常關鍵,提升了全隊士氣,而林泓育在3分領先時再轟出3分砲,一舉將中信的反攻氣勢擊沉。

林泓育敲出本季第5轟,27分打點僅次於林智勝,他表示,第3局上場時已經2出局,沒有安打攻勢就結束了,因此沒有想要揮大棒,結果中信先發投手布萊文斯投了1個內角高球,他縮著手順勢一拉,一打到球就知道距離夠了,只怕會變成界外全壘打。

鍾承祐第1局打出高飛犧牲打,之後連3打席分別擊出三壘打、一壘打和二壘打,曾達成完全打擊的鍾承祐表示,第8局的最後打擊機會,有想過老天爺會不會再給他一個禮物,可惜仰角打得不夠好。

猿隊曾孟承先發5局被擊出9安打失4分,在隊友火力支援下贏得本季、也是改名後的首勝;布萊文斯投4局被擊出13支安打失11分,上週2次先發只撐8.1局,狂失18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