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仰德台日友好盃對抗賽 日本抱走首冠

2015/04/27 06:00

仰德台日友好盃對抗賽由日本隊贏得勝利,賽後日本隊長倉本昌弘(右)從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手中接過冠軍金盃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日本長春選手技高一籌,昨天在仰德台日友好盃對抗賽以2天總積分10:6擊敗台灣隊,抱走首屆賽事金盃和360萬元團隊獎金。

日本隊在第2天8組最佳球位賽,取得4勝1和3敗的積分4.5分,加上前天的5.5分,以10:6勝出。日本隊長倉本昌弘賽後代表全隊,從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手中接過金盃。

昨天的最佳球位賽,台灣隊表現不弱,打頭陣的台灣PGA理事長陳志忠和呂文德,以低於標準桿7桿,1桿之差險勝友利勝良/高橋勝成。台灣長春PGA理事長沈忠賢和鍾春興也聯手擊敗渡邊司/白濱育男。

專程從美國返台參賽的盧建順和陳榮興,最後2洞各贏1桿,扳倒日本PGA理事長倉本昌弘/湯原信光。盧建順賽後說:「大老遠從美國趕回來,絕不能漏氣!」這2回合為台灣隊拿了2勝。

許育瑞指出,這場賽事從發起到舉辦只有不到5個月的時間,明年會進一步和日本PGA商議、調整,讓這場促進台、日高爾夫運動及民間企業交流的比賽更有意義。

今年賽事特別安排業餘青少年組比桿賽對抗,也是由日本隊以2回合總計434桿勝過台灣隊的446桿,原本大會提撥職業組雙方獎金的10%共60萬元,做為雙方青少年高爾夫發展基金,昨天頒獎時許金德紀念基金會決定加倍捐出,日方獲得72萬元,台灣則獲得48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