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 17歲韓德森仍領先

2015/04/27 06:00

年僅17歲的加拿大好手韓德森,今天如能繼續維持領先,有機會成為LPGA史上3位18歲以下的奪冠選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2015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第3回合打完,領先者依舊是加拿大年輕好手韓德森(Brooke Henderson),昨天她打出平標準桿72桿,目前總計207桿,暫以1桿之差領先美國名將普蕾索和南韓新手權明淑。

年僅17歲的韓德森,這場比賽靠著贊助商提供的名額參賽,今天如能維持領先到底,有機會一戰成名,成為LPGA史上3位18歲以下的奪冠選手。昨天她原本可以保有3桿優勢,可惜最後2洞連吞柏忌。

緊追不捨的普雷索昨天打出全場最佳的67桿,權明淑繳出69桿,她們是全場僅有的兩人打出6字頭成績,今天都是爭冠的可能人選。

另外,球后高寶璟以210桿暫居第4,也很有威脅,因為她曾經從落後3桿逆轉奪冠,尤其她在LPGA巡迴賽的6次冠軍當中,有4次是週日逆轉封后。

台灣選手打完第3回合仍是徐薇淩成績較好,昨天她打出74桿,總計219桿並列37。第3回合她打下3個博蒂和3個柏忌,但是第3洞短洞開球失誤打進果嶺右側沙坑壁的長草,第2桿打太遠,雖然上了果嶺,但她3推桿吞下雙柏忌。

昨天她在第11洞開球失誤,第2桿打中樹幹彈到第18洞梯台後方,徐薇淩笑說:「我的擊球線上有1輛舊金山的路面電車,只好請來裁判讓我免罰脫離。」她的第3桿攻上果嶺,24呎下坡推桿進洞救Par,堪稱最佳一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