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巫師屠龍 破天荒橫掃晉級

2015/04/28 06:00

巫師擊敗暴龍晉級季後賽次輪,賽後畢爾(左起)、皮爾斯、沃爾相擁慶祝勝利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不想再拿著護照出國拚戰,巫師昨日125:94大勝暴龍,在東部季後賽首輪4:0晉級,隊史首度在季後賽七戰四勝制中直落四橫掃對手。

不想「出國比賽」 連2年晉級

暴龍主場在加拿大多倫多,季後賽首輪第2、3戰後,巫師37歲老將皮爾斯表示,不想再為了比賽通過出入境海關,昨天球隊晉級後,他和隊友的護照可以先收起來了。

巫師首節就取得16分領先,帶著32分領先進入第4節,全隊投進15記三分球,創隊史季後賽單場新高,皮爾斯一人包辦4球拿14分,助隊連續兩年挺進季後賽次輪,滿場2萬0356名觀眾,比賽中不斷高呼:「橫掃!橫掃!」

暴龍例行賽3戰完勝巫師,季後賽苦無翻身機會,主力羅利面臨犯規麻煩,第1節就三犯在身,他和德羅森投籃手感也不佳,SportsNation的臉書做了張圖嘲諷暴龍隊,稱他們例行賽是兇猛的暴龍,季後賽卻成了溫馴的小恐龍。

巫師下一輪對手是東部第一老鷹和老八籃網之間的勝隊,老鷹暫以2:1領先。巫師前一次在季後賽系列戰橫掃對手是1982年,不過當時是五戰三勝制;暴龍則從未在七戰四勝賽制中贏得任何系列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