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牛求生 教頭先「封口」

2015/04/28 06:00

NBA季後賽戰果

小牛教頭對吹判有意見

NBA季後賽解盤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面臨遭對手直落四橫掃邊緣的小牛,昨天在主場討回顏面,121:109打落火箭,1:3保住一線生機。

小牛總教練卡萊爾賽後針對媒體問他有關裁判問題時,拿出膠布貼住嘴巴。(取自網路)

此役兩隊的肉搏戰依舊激烈,球員共被吹了4次技術犯規、1次惡性犯規,小牛總教練卡萊爾也有1次技術犯規,火箭更獲得誇張的40次罰球機會。

小牛後衛艾利斯(前)。(法新社)

卡萊爾在第3戰賽後批評裁判吹判,因而挨罰2萬5000美元(約77萬台幣),昨日賽後記者會美媒再次問他對於裁判的看法,他確認媒體的提問後,拿出準備好的膠布貼在自己嘴巴,台下的記者們都笑了,但也傳達出他雖對裁判有微詞,卻無法表達意見的不滿。

小牛後衛艾利斯飆進31分,隊友巴瑞亞、艾米努都繳出個人季後賽首次單場雙十,巴瑞亞17分、13助攻,艾米努16分、12籃板,兩隊第5戰明天8點回到休士頓,艾利斯說:「我們還沒打算放假回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