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》再演逆轉秀 高寶璟衛冕

2015/04/28 06:00

徐薇淩並列45名,獲得裙襬搖搖頒發特別獎1萬美元及市價1.2萬美元的鑽石耳環。(裙襬搖搖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滿18歲的第2天,世界球后高寶璟在舊金山Lake Merced俱樂部,歷經兩度延長加賽,終於擊退美國名將普蕾索,成功衛冕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,她在夕陽照映下連續兩年舉起冠軍水晶盤。

高寶璟(右2)經過兩度延長加賽,在裙襬搖搖成功衛冕,賽後從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手裡接過冠軍水晶盤。 (裙襬搖搖提供)

台灣晉級五位選手中,中信銀贊助的徐薇淩四天合計高於標準桿5桿的293桿成績並列第45,是表現最優異的台灣選手。

徐薇淩45名 台將最佳

高寶璟昨天出發時還落後3桿,但週日逆轉秀是她經常上演的劇本。連同昨天的冠軍,高寶璟已7次在LPGA賽事獲勝,其中5次是由後追趕最後奪冠。

原本領先的加拿大17歲小將韓德森,最後一回合打得不理想,花了74桿,總計281桿只獲第3名,她在第18洞有機會追平,但推桿沒進,僅1桿之差,目送普蕾索和高寶璟回到第18洞梯台打延長賽。

加賽第1洞,普蕾索攻上果嶺的位置較佳,但博蒂差了一點點沒進。第2度加賽,高寶璟第3桿從98碼外短桿打上去,這球有點失擊打得太深,沒想到結果還不錯,球停在洞口右側4呎,連她都覺得意外。普蕾索打上果嶺還剩16呎,她的博蒂推桿再次失手。

高寶璟把握這次機會,穩穩推桿進洞,連兩年贏得裙襬搖搖冠軍。加上2013年在台灣舉行的裙襬搖搖世界女子名人賽,高寶璟已連續3年成為裙襬搖搖大賽冠軍得主。普蕾索賽後說:「到最後都是推桿決勝,高寶璟兩次推進博蒂,我的球就是不肯進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