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巴爾的摩暴動 殷仔報平安

2015/04/29 06:00

陳偉殷週六主場對光芒登板,受這次暴動影響,可能變動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今第2戰也確定延賽

金鶯球團在計分板上宣告昨天白襪和金鶯之戰,因為巴爾的摩的暴動取消,將擇日補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鑒於巴爾的摩的示威抗議已經失控變暴動,金鶯球團基於安全考量,取消原訂昨天對芝加哥白襪3連戰的第1場,今天雙方第2戰也確定延賽,這個系列賽很可能改在鄰近的華盛頓特區舉行。陳偉殷也透過臉書向球迷報平安。

巴爾的摩25歲非裔青年葛瑞(Freddie Gray)19日疑似死於警方執法過當,當地民眾於上週末發起示威,抗議行動在昨天葛瑞的喪禮後失控,民眾朝警方投擲石頭、磚塊等物品,還放火燒毀警車與建築物,甚至洗劫商家,至少造成15位員警受傷。

金鶯球團鑒於暴動從市政府蔓延到主場周邊,與警方協調後決定關閉球場周邊的所有入口,立刻取消對白襪之戰。

陳偉殷也在臉書PO文:「因為現在巴爾的摩發生很嚴重的衝突,所以暫停了今天的比賽。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現在也安全的回到家了!」

根據新聞報導,巴爾的摩市中心宛如戰場,馬里蘭州州長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,並調派5000名國民兵與裝甲車進駐,巴爾的摩市長宣布從昨天起實施為期1週的宵禁。

正在巴爾的摩拜會金鶯球團的大聯盟主席曼佛瑞(Rob Manfred)表示,這個系列賽很可能移到其他地方舉行,選項之一是鄰近的華盛頓特區,使用華盛頓國民的主場,「這是例行賽,在哪裡打、要不要打,都由球團決定。」他說。

殷仔週六登板生變

按照賽程,今明兩天雙方還要打第2、3戰,原本陳偉殷可能投1休5在週六主場對光芒系列戰的首役登板,但這次暴動後,他的輪值也可能受到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