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老八傳奇」輪籃網 逼平老鷹

2015/04/29 06:00

籃網威廉斯(白衣)切入與老鷹P.米爾塞普對抗,昨役狂砍35分,強力將系列賽扳平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季後賽首輪,有3個組合以4:0差距結束,但也有對戰組合打得難分難捨,先是馬刺、快艇前4場打完2:2平手,昨日籃網主場延長賽120:115力克老鷹,也把戰線逼成2:2僵局。

例行賽戰績38勝44負的東部老8籃網,意外讓東部第1老鷹打來相當棘手,季後賽首輪前2戰客場吞敗後,接下來2戰回到主場都沒讓地主球迷失望,欲寫下聯盟史上第6支扳倒頭號種子的「老八傳奇」,還有2場勝利。

籃網後衛威廉斯狂轟平個人生涯季後賽單場最高35分、傳出7次助攻,這不過是他本季第2度單場得分在30以上,他說:「球隊迫切需要這一勝,來留在這個系列戰中,這絕對是我個人或是整個團隊今年最好的比賽之一。」

籃網總教練霍林斯指出,昨役是場精彩好球,籃球比賽就是要這麼拚,隊上先發中鋒B.羅培茲26分、10籃板。

老鷹先發J.提格和卡羅各20分,當家射手柯弗16分、11籃板,但在延長賽最後1分鐘內球隊僅落後3分時,連3次三分外線出手落空,無緣成為英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