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/周偉良3連霸 最難贏的一次

2015/04/29 06:00

高中男子200M蝶式金牌西苑高中周偉良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面對超級菜鳥卓承齊強拉尾盤,西苑高中周偉良在200公尺蝶式決賽驚濤駭浪中險勝,保住3連霸,賽後直說:「這是3年來最難贏的一次。」

去年還就讀林口國中,就在全中運刷新1500公尺自由式全國紀錄、並衛冕國男組200公尺蝶式金牌的卓承齊,今年升上高中,給周偉良帶來很大壓力,前100公尺落後約一個身長,但在最後50公尺猛追,最終周偉良2分03秒06奪金,卓承齊以0.29秒之差居次。

周偉良說:「其實我狀況不錯,但今年真的很拚。」今年稱霸100公尺、200公尺蝶式,讓他對自己深具信心,「全運會還要再拚,也希望能挑戰奧運標準。」

卓承齊說:「上了高中,強度真的不同。」成績有所進步,這面銀牌也給他很大的肯定。「要不斷自我挑戰,接下來還有很多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